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年度考試將屆 特為考生誦經祈福

沙巴年度考試將屆 特為考生誦經祈福

August 29th, 2010

DSC02909        各種升學考試及政府考試陸續登場,莘莘學子無不希望在此考試中,能有傑出的表現。由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舉辦的【為考生祈福會】,於8月29日假達邁道場圓滿舉辦,有近百位考生前來參加。

        祈福會在監寺覺度法師的引領下,一人一炷香向佛菩薩祈願,禮拜<悉發菩提心>這首願詞,並一齊恭讀開山宗長   星雲大師《為考生祈願文》,祈願考試順利,學子智慧開啟。

        法師於開示中分享  大師禮拜<悉發菩提心>此願詞求聰明的故事,並提醒在座的考生們,別以為「臨時抱佛腳」就可考場順利,平日的努力加上安定的心,才可在考試時發揮實力,金榜題名。

        最後由菩提青少年帶動唱「文殊心咒」,願全體考生從咒語蘊藏著文殊菩薩的無上願力下,滌清思緒,增強定力!常住並贈送“金榜提名智慧筆”以及吉祥彩帶與當天出席的每位學子結緣,期盼考生除了自身的努力外,更有吉星高照好考運。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