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陳玉環慶生祈福會 感動眾親友之心

陳玉環慶生祈福會 感動眾親友之心

November 6th, 2010

        「壽星的臉上微微笑,快樂的誕辰在今朝」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11月6日充滿了溫馨、感動和歡樂的氣氛。適逢功德主吳勝源母親七十大壽,其家人特請法師舉行慶生祈福會,宴請佛光人。當晚逾三十名家眷及近百名佛光人回寺出席祝壽,祝賀陳玉環菩薩無量光、無量壽。
   
  齋宴菜色既多又豐富,來賓吃得很開心、很歡喜。晚宴後大家移至大殿並在監寺覺度法師的引領下持咒、拜佛,恭讀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祈願文,一同祝賀陳玉環菩薩無量壽佛。
   
  慶生會當然也不了切蛋糕儀式,尤其當老菩薩的子孫們為其獻上鮮花和擁抱時更讓整場氣氛感動無比。當晚節目表演皆由佛光人擔綱演出,金剛婦女組呈現馬來舞蹈祝興,雖然不是專業的演出,卻代表大眾滿心的祝福;佛光小菩薩陳蔚的歌唱表演乃至菩提青年侯桂芝呈獻的歌舞、魔術表演等等,帶動慶生會歡笑滿滿的高潮。
   
  覺度法師開示時表示,生日是報恩日,家眷懂得在母難日以誦經祈福及茹素方式慶生是明智之人,法師並以大師「福壽富貴」與眾分享。隨後並代表常住致贈水月觀音予壽星,讓信仰觀音持素多年的陳玉環菩薩及家人感動不已。
    
  遠從古晉前來祝壽的親友看到佛教慶生祈福會的莊嚴殊勝及佛光人的熱誠,歡喜表示能認識佛光大家庭真好。其媳婦黃珠華代表家人感謝前來祝壽的大眾,並且向陳玉環表示,「媽媽我愛您 !」感謝婆婆對她的愛護,也感恩婆婆成就她學佛。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