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佛光會庇分會圓滿舉辦「海灘.親子一日遊」

沙巴佛光會庇分會圓滿舉辦「海灘.親子一日遊」

November 17th, 2010

S_100000068194         為促進良好親子關系,並將佛法帶進家庭融入於生活裡,國際佛光會亞庇分會於11月17日假亞庇丹容亞路第二海灘圓滿舉辦「海灘.親子一日遊」,近60餘位親子團參加。
   
  活動一開始,就由沙巴佛光協會會長司徒偉新帶領大衆們念誦《心經》,主辦單位表示,舉辦此活動的目的,是為親子之間透過此次活動,增進感情,既可提昇品格,又能充實心靈智慧,建立積極正向的人生觀;更讓大家認識大自然,讓身心舒暢、身心康泰;從戶外活動中增進人際關係,學習與人相處,並從學習中增長智慧,尊重他人廣結善緣,增長福德,培養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的健全國民。
   
  司徒會長也提到,為響應2010年國際佛光會世界大會「環保與心保」的主題,以及近年來全球提倡環保救地球的潮流,所以提醒大眾們身體力行環保,比如少用塑料、自備餐具等。
   
  緊接著進行一系列精彩豐富海灘活動,帶給大家一個新鮮的歡樂時光。讓孩童在遊戲中,體驗不同行業的趣味與辛苦,在歡笑中學習、在探索中啟發未來!
   
  節目最後,由會長頒發優勝奬予參與活動親子團,讓小朋友玩得很開心,也從活動中獲得進步,增進與家人之間互動的感情,寓教於樂,希望未來能舉辦更多的活動,讓大家都能有豐碩的收獲。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