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信眾歲末聯誼分享弘法成果

沙巴信眾歲末聯誼分享弘法成果

January 8th, 2011

        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於1月8日舉行「佛光歲末聯誼暨感恩慶生晚會」,300餘名會員、義工在歡喜熱絡的氣氛之下,共同回顧2010年所參與的佛光弘法事事蹟與成果,並在佛前獻燈祈福,為新的一年祝禱。星馬總住持覺誠法師更是風塵僕僕地從首府赴庇,專程前來感謝大家的護持以及同歡慶。
  晚宴後,住持覺誠法師為各分會新屆理事主持授證及宣誓就職典禮;隨後,頒發各項義工服務獎。包括善童學園老師、環保、金剛、知賓、典座、香燈組等具有特殊表現等獎項。
  聯誼會安排一系列文娛表演饗眾。青年團唱出人間音緣歌曲,清澈的聲音蕩滌著大家的心。善童學員和佳雅香海社員伴著「三好」輕快的節奏,翩翩起舞。菩提青年精采的魔術表演,和金剛婦女組〝Super Senior〞呈現的Nobody Sorry舞蹈,更是讓大家樂開了懷!各表演環節穿插讓人心潮澎湃的抽獎活動,抽到獎的尖叫,抽不到獎的更是大聲尖叫。整個晚會高潮迭起,尖叫聲、表演聲、笑聲發自肺腑,大家在此時真正忘卻心頭掛礙,陶醉在這片歡樂的海洋。
  獻燈祈福法會,住持覺誠法師帶領大眾恭讀星雲大師〈義工祈願文〉,之後大眾依序至佛前獻燈,一盞盞亮光在前方閃耀。覺誠法師開示,今年是「兔年」,祝福大家像巧兔一樣,擁有「巧智慧心」, 勉勵每個人有巧智才能有靈性、活動、美感以及思想。有了巧智,還要有慧心;智慧,人都有一點,但智慧不是從頭腦生出來的,是從心靈啟發出來的。有慧心才能明白自己、認識世界、洞察一切及預知未來。最後,主辦單位贈送與會者日誌筆記書及平安「福」,令人滿心歡喜,晚宴在一片祥和歡樂的餐敘中圓滿結束。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