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星馬總住持覺誠法師與佳雅香海社接心

星馬總住持覺誠法師與佳雅香海社接心

January 8th, 2011

S_100000072220        佳雅香海社社長李美慧,1月8日晚上6點半禮請星馬總住持覺誠法師與社員30餘人接心。 
  
  為推動大專院校青年學子認識人間佛教,實現自我生命的意義與價值,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於2009年起,由監寺覺度法師及善童學園園長吳美芳推動師範學院「佳雅香海社」的成立。
  佳雅香海社隸屬沙巴佛光協會在佳雅師範學院的一個分支,該社從積極的籌備、創社,再到今年社團的成員培養,成立才剛滿2年,在首任社長黃韋媛及現任社長李美慧帶領下,目前已有逾50名的社員。
  
  住持覺誠法師與眾分享學佛心得,並開示佛陀教育法,會中亦聆聽社員的自我期許。住持以「巧智慧心」項鍊贈予每位社員,期勉大家以巧智慧心自我學習,日後畢業以巧智慧心化育英才。
   
  新任社長李美慧表示,非常感謝社員的支持,雖然是新手上路,但是「做中學」就是成長的最佳途徑,未來的日子裡願意和大家一同努力,希望佳雅香海社能更加成長茁壯,也謝謝一直以來護持香海社的常住法師們,以及佛光會爸爸媽媽們,因為有大家的關心、支持,香海社才能踏實的走下去。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