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菩提青少年 首度參訪東禪寺

沙巴菩提青少年 首度參訪東禪寺

February 19th, 2011

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週日菩提青少年班一行26人,在監寺覺度法師的帶領下,於2月19日前往馬來西亞佛光山東禪寺參訪,向星馬總住持覺誠法師拜年之際,亦參與是晚新春平安燈會的文化表演,為身在東禪寺的現場觀眾帶來繽紛愉快的春節氣氛。

是晚的文化表演精彩多元化,有鏗鏘有力的二十四節令鼓表演、當地歌手的彈唱會等,以及來自新加坡和全馬各地的精湛演出。沙巴禪淨中心為融入一個大馬的概念,發揮和諧精神,特安排菩提青少年穿著各族服裝,帶來人間音緣歌曲「Harmonize」,希望藉由這首由 師父上人星雲大師作詞、佛光紐約青年團譜曲,聯合國活動的指定歌曲,讓世界能多份和諧,也讓大家一起為了普天下眾生努力加油。

由年齡介於十三至十八歲沙巴菩提青少年組成的參學團,也藉此機會與新加坡和東禪青年作交流聯誼。此外,東禪寺精心安排的《愛心計畫》黃維雄心理醫生給大家講解的“ 情緒管理”講座會也讓青少年獲益良多,探討的課題皆是時下青少年所相應之。

沙巴青少年東禪寺之旅一行除到各殿堂、美術館參觀外,亦賞燈賞花、禮佛祈願,過一個「巧智慧心」的新年。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