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上燈法會祈願光明燦爛未來

沙巴上燈法會祈願光明燦爛未來

February 17th, 2011

        2月17日晚,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舉辦光明燈「上燈法會」,雖逢元宵節小過年,信眾大多數有餐會聯誼,但仍有近百位信眾歡喜參與盛會。 
  監寺覺度法師帶領大眾持誦《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恭讀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獻燈祈願文〉、拜願等。與會大眾都虔誠專注的禮拜觀世音菩薩聖號。覺度法師並帶領信眾點燈祈福,祈願大家都能光光相照、燈燈相續,都能有光明燦爛的未來,與共成佛道的一日。
  覺度法師以上燈法會的「燈」字作引言表示,燈是智慧、光明的的表徵,亦是十供養之一;《華嚴經》云:「慧燈可以破諸闇」,積聚無量無窮盡,希望藉著燃燈供佛點燃心中的自性燈。法師並以點燈功德與與意義與眾分享。  
  覺度法師表示,上燈法會後道場的各項共修法會、社教課程即將陸續展開。新年新展望,鼓勵大眾把握因緣參與各項法會共修活動及社教課程,充實自己,讓自己新的一年能巧智慧心具足。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