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19日晚圓滿舉行大悲懺法會

沙巴19日晚圓滿舉行大悲懺法會

March 19th, 2011

IMAG0180         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於3月19日晚上啟建2011年度首次「大悲懺法會」,法會莊嚴,百餘名信眾均以最虔敬的心及香花供養,至心懺悔。
  
  大悲懺的內容是以觀世音菩薩教導的法門為主,而觀世音菩薩在民眾的信仰中,與消災祈福的現生利益及淨土法門有密切關係,因此自4年前啟建大悲懺法會後,接引許多新信眾前來拜懺。

  監寺覺度法師以大悲懺在懺悔前的觀想文開示,眾生逆流生死的心及出離生死的十種心,鼓勵大家至誠懺悔,一定都能感受觀世音菩薩的甘露灌頂,心理也會有幸福感。並鼓勵信眾多參加《大悲懺》等共修法會,才能增福增慧,消災免難。

  覺度法師接著表示,觀世音菩薩不是高不可攀的菩薩;現種種身來度眾生、攝受眾生。持誦〈大悲咒〉有不墮惡道、生諸佛國、得無量三昧辯才、一切所求皆能如願等功德利益。由於菩薩救渡眾生的悲願弘生,如果能如法修持菩薩所教導的法門,一定能獲得加持的力量及慈悲的護佑。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