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李虹慧檀講師沙巴講說創造美好人生

李虹慧檀講師沙巴講說創造美好人生

March 23rd, 2011

國際佛光會資深檀講師李虹慧老師3月21日前來東馬進行巡迴講演。22日晚上假斗湖佛光寺、23日晚假沙巴禪淨中心講說「創造美好的人生」。監寺覺度法師、協會司徒偉新會長與社會人士等300人聆聽法益。

從事教育33年退休的李老師,除了豐富的教學經驗,也對輔導工作懷著孜孜不倦的熱忱。她曾先後擔任台北市教師中心諮詢專線義務諮詢員、監獄講師、敬老院講師,及單親輔導團體講師等。因接觸佛法多年,李老師雖年近七十,秉持著退而不休的信念到處弘法。

李老師表示:人生就像萬花筒一般,如何創造美好人生?首先要營造家庭的溫暖,進而培養好因好緣的人際關係,以建構美好快樂的人生。了解生命的本質與價值,在智慧與慈悲中展現美好的人生;廣結善緣,修正自己的言行,才能超越各種障礙擁抱美好人生。老師亦鼓勵與會大眾時時奉行大師所提倡的三好、四給、五和,活出自在的人生。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