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斗湖衛塞節園遊會17日圓滿舉辦

斗湖衛塞節園遊會17日圓滿舉辦

May 17th, 2011

        由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斗湖大福分會和第二分會聯合舉辦之「2011年環保與心保衛塞節浴佛園游會」,經於5月17日假斗湖佛光寺隆重舉行,吸引了三千餘人次不同族群的參與。

        蒞臨的貴賓有沙巴基本設施發展助理部長兼摩羅帶區州議員彭育明、拿督楊志輝少校、拿督許春成大德、拿汀潘正來等,尚有來自州內各佛教團體代表出席,一起慶祝佛誕。

        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監寺覺度法以「環保與心保」作慈悲開示,勉勵大家除了響應環保,人們更應該重視心靈環保,從思想、觀念、言語和心意四方面淨化自己。

        一系列的慶典活動包括浴佛、慈悲愛心捐血運動、佛光會員子女獎勵金頒發禮、多元文化表演、佛教文物展示、義賣會等。斗湖首辦「巧智慧心硬筆書法比賽」獲得熱烈支援回應,共84名小學生報名參加;獲得370份「兒童創意填色比賽」參賽作品經由專業評審審核後亦於當天舉行頒獎禮,會場內外人潮絡繹不絕,一波接一波的,此盛會亦吸引友族同胞的參與及支援。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