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亞庇粽葉飄香慶端午晚會4日圓滿舉行

亞庇粽葉飄香慶端午晚會4日圓滿舉行

June 4th, 2011

端午節即將到來,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為落實淨化人心,以文化弘揚佛法,經於四日〈星期六〉晚上六時,在達邁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圓滿舉辦「粽葉飄香慶端午」活動,吸引了一百五十餘民眾攜眷出席,熱鬧非常。

禪淨中心監寺覺度法師在開示中帶領大眾走回時光隧道,追踪端午節源起及感人肺腑的東漢孝女曹娥救父投江傳說等。令大家明了忠孝仁義是做人之本,是千古不變的哲理。端午節也是古代的衛生節,覺度法師亦以師父上人人間萬事保健與眾分享養生之道,並為大眾開示如何「消災免難」 。

除了聞法,今年「粽葉飄香慶端午」活動為推廣傳統技藝,特舉辦裹粽教學,邀青城市素食館翁媽媽指導製作,眾人在示範與指導後,裹的不亦樂乎。趣味團康活動龍舟滑行、救地球接力賽及文娛表演中的魔術表演、人間音緣帶動唱等,都令大家樂開懷,共渡一個溫馨夜晚。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