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2011年度會員大會圓滿舉行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2011年度會員大會圓滿舉行

June 15th, 2011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於6月15日假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在60餘名會員出席下,圓滿舉行2011年度會員大會。星馬總住持覺誠法師、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監寺覺度法師、覺倫法師及如居法師列席指導。

協會會長司徒偉新在會員大會致詞上,感謝星馬總住持覺誠法師在百忙中抽空出席大會,亦向輔導法師、理事及會員們致謝。並稱因為有大家的集體創作,將 星云大師的環保與心保、三好、四給、五和等理念,以各種類型大小活動方式將人間佛教弘揚開來。會長更感謝眾人的支持及護持常住的活動,並祝福大家巧智慧心,福慧增長。

沙巴禪淨中心新任住持覺誠法師在開示中稱,這是他第一次參於沙巴協會的會員大會,他給予85分的好評。讚美理事們有事先準備、有問題提出討論、財政預算案節儉不浪費及會務報告做的整齊等。住持覺誠法師也建議理事們多關心青年、大專生及兒童,以備接班;發展教育慈善事業,和諧相處;尋覓土地以便建寺;注重「法」的養成,在「法」上加油,勤讀好書,參於讀書會;住持亦讚美沙巴是一個環境美麗的天堂,人民生活樸素,心地善良,相貌溫和,是天人住的地方。住持說他將會在不久的將來,安排一星期的時間,再到沙巴與大眾宣說「法華經」。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