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禪淨中心圓滿啟建孝親報恩法會

沙巴禪淨中心圓滿啟建孝親報恩法會

August 12th, 2011

IMG_9777茲逢盂蘭盆孝道月,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謹遵佛陀遺制,提倡孝親報恩,于農曆七月初一起,於每天早晚課誦持《佛說盂蘭盆經》及《地藏菩薩本願經》,並於8月5日、6日及12日啟建「孝親報恩地藏法會」,由監寺覺度法師引領合計逾三百名信眾虔誠誦經禮拜。

覺度法師開示首先播放光目女救母的影片,後以此為題為大眾講說《地藏經》閻浮眾生業感品光目救母的故事,勉勵大家將光目女修學孝道的好榜樣謹記於心、規範於行。法師也開示道,地藏菩薩「眾生渡盡,方證菩提,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的願力震撼世人的心,因此又稱為「大願」地藏菩薩。所以奉勸身為佛光會員的大眾,應該發心奉行菩薩道,以「菩提願力」來化世益人。最後提供   師父上人對於佛光會員所應發願的項目給於參考。

三場莊嚴攝受的法會圓滿落幕,藉由大眾共修功德力量迴向現生父母延年益壽,過住先靈蓮品增上,往生淨土;並兼利陽上眷屬消災吉祥,諸事如意,祈願國泰民安、世界和平。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