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佛光為考生祈福法會 安定考試壓力中的莘莘學子

沙巴佛光為考生祈福法會 安定考試壓力中的莘莘學子

September 11th, 2011

年度考試季節來臨,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為了關懷考試壓力中的莘莘學子,分別於11日和12日假亞庇道場和斗湖新華學校舉辦「考生祈福會」活動,共約兩百名考生參加。

活動首開序幕由監寺覺度法師主持祈福法會,在莊重的鐘鼓聲中步入會場,帶領學子們一起誦經祈福祝禱,場面莊嚴殊勝!法會期間,監寺覺度法師以莊嚴平和的口語,唸出了星雲大師所撰的為考生祈願文,祈禱考生們在考試期間身體健康,思想敏銳,最終能以最佳狀態參加會考,順利考獲佳績!

接著由佛光青年侯文惠帶動唱「文殊心咒」,願全體考生從咒語蘊藏著文殊菩薩的無上願力,及從旋律中找到支持與安定的力量,滌清思緒,增強定力!最後,考生們以虔誠的心敲祈福鐘,祈求智慧宏開,並將手中的許願卡掛於大殿許願牆上,祈求心想事成。

活動結束前,常住也贈送“金榜提名智慧筆”、“吉祥彩帶”以及寓意考生 “包中”的素粽與當天出席的每位學生結緣。期望考生們透過祈福法會、擊鍾、許願等祝褔活動,為自己加油、打氣!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