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感恩慶生會場面温馨圓滿舉行

佛光感恩慶生會場面温馨圓滿舉行

October 1st, 2011

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暨佛光會沙巴協會經於10月1日晚假達邁道場圓滿舉辦「佛光感恩慶生晚會」,近100餘名佛光人齊聚一堂,共同為10月至12月份生日的會員們慶生。
在大眾享用豐盛的晚宴隨之進入大殿後,法師們帶領信眾諷誦《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及恭讀星雲大師《生日祈願文》,大家用虔誠的心諷誦經文,在莊嚴肅穆的誦經儀式後,壽星們在佛前獻上一盞心燈供佛,為自己及父母祈福祝禱,功德回向。
過後,禮請佛光山東禪寺禪修指導慧軒法師於會中開示,法師引用一則精采的故事、深入淺出的點出因緣果報的中心主旨,令大家知因明果,好好觀照身、口、意的業力造作;並鼓勵大眾要力行佛光山星雲大師所倡導的三好「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四給「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希望、給人方便」廣結善緣,明白因緣果報的道理,在無限生命的輪迴中,就會平安而來得富貴。

在這季的慶生晚會,除了豐富的素食招待外,大會也準備了一連串的餘興節目與大眾同歡共慶。大家邊觀賞表演,不時傳出歡呼聲,而好彩頭摸彩活動更是讓歡樂聲洋溢整個會場。最後佛光人以「生日快樂」、「祝你無量壽佛」唱歌祝福壽星及會員身體康泰並且讓壽星們齋切蛋糕拍大合照已及各自許下生日願望。最後大家以一片温馨歡樂感恩的氣氛下劃下圓滿的句點。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