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禪淨中心彌陀法會 12月8至10日圓滿舉辦

沙巴禪淨中心彌陀法會 12月8至10日圓滿舉辦

December 10th, 2011

P1000113P1000100農曆十一月十七日為彌陀佛聖誕,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為慶祝阿彌陀佛的誕辰,特於12月8日至10日啟建彌陀法會三永日,共計約三百人次在監寺覺度法師的引領下,齊聚道場,共修淨業,發深信願,剋期求證念佛三昧,積累無量功德。

三天法會,覺度法師帶領信眾共同諷誦「佛說阿彌陀經」,禪淨共修,恭讀師父上人星雲大師「向阿彌陀佛祈願文」,以至誠懇切之心精進念佛,效法阿彌陀佛廣發四十八大願,善念增長,功德迴向福慧增長。

覺度法師開示以  師父上人「念佛法門」與眾分享,勉勵大眾:求生極樂世界,除了具備信、願、行三種資糧。更需三業清淨,口念佛號,心止散亂,念從心起,聲從口出,音從耳入,字字分明,句句清楚,日夜無間。念佛就是心理建設,也是一種希望工程,鼓勵大眾以信、願、行為建材,將內心的淨土世界建築起來。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