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佛光2012歲末聯誼暨感恩慶生會圓滿舉行

沙巴佛光2012歲末聯誼暨感恩慶生會圓滿舉行

January 7th, 2012

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於本月7日圓滿舉行「佛光歲末聯誼暨感恩慶生會」,近150位佛光人、義工菩蕯出席共同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場面歡喜熱絡。

為感謝佛光會義工及護法信徒長年的護持,每逢歲末年終,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皆會邀請義工、會員們團聚聯誼,藉著這樣的晚會,共聚一堂。随着法師帶領信眾諷誦《藥師灌頂真言》108篇, 祈求星雲大師、家人、亲友無病延年、健康平安,希望願望能早日實現。

過後法師為大眾開示提到; 人生最想擁有的不外是健康、財富、權力、等有形財富。而這些財富的擁有在因緣轉化過程中,往往如曇花一現無法永恆常存。由於這份貪愛執取,當面對無常時,無法接受不能放下,於是陷入痛苦的深淵。擁有智慧的財富,才能過著真正自在歡喜的人生。我們要反思是誰在主導我們的一生? 我的心究竟是被甚麼在牽引? 十二因緣的起源始於”無明”,由於累劫累世的貪、嗔、癡、慢、疑、不正見的業種子,深植在我們的八識田中,讓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在痛苦、造業、煩惱中輪迴。因此,要去破除我們的愚癡,首要培養般若智慧。智慧有如暗室明燈能引導我們走向光明大道。多聽聞薰習佛法,親近善知識,常懷慈悲心、感恩惜福都能增加我們的福慧資糧。

主辦單位為了感謝功德主、義工菩薩們長年護持道場、時常犧牲假期,為道場協助弘法利眾工作,其發心精神堪為護持佛教楷模,特地頒贈紀念品予功德主,同時頒發各項義工服務獎予各組義工們。最後,主辦單位贈送與會者每人一份精美日誌筆記書及龍天護佑吊飾結緣,令人滿心歡喜,晚會在一片祥和歡樂的喜氣中圓滿結束。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