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2012年佳雅香海社聯誼暨迎新會活動圓滿舉辦

沙巴2012年佳雅香海社聯誼暨迎新會活動圓滿舉辦

January 15th, 2012

沙巴亞庇佳雅師範學院2012年新生於近日入校上課,佳雅香海社現任社長李美慧特召集新生和香海社員們共三十餘人,1月15日回佛光山禪淨中心舉辦「亞庇佳雅香海社聯誼暨迎新會活動」。

社長李美慧開場先為新生介紹香海社,投過影片播放及活動相片讓大家回顧一年來在禪淨中心參與的所有活動,包括擔任週日善童學園老師、編排指導舞蹈表演、發心做常住和協會的義工等,讓台上台下掀起一片歡樂氣氛。

如居法師開示以  師父上人星雲大師「龍天護佑」分享,勉勵大家也要護佑常住道場;社會安定;家庭和樂,實行三好運動、環保與心保。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理事傅美娟師姐分享其進入協會之後的改變,以不忘初心鼓勵大家,我們每一个人不管是讀書或是工作,都有一个志願,都有一个最初的發心。以此為依據,就会契而不捨地一直向前邁進,把該做的工作做好。

爾後由團康組組長沈仙妮帶領一系列破冰之旅,讓所有社員及新生通過遊戲中互相認識,一起度過快樂時光。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