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2012年新春法會圓滿舉辦

沙巴2012年新春法會圓滿舉辦

January 23rd, 2012

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1月23日除夕夜,彌漫著迎接龍年的歡樂氛圍,一盞盞的平安燈高掛於整個道場、美麗的蘭花處處可見,濃郁的新春氣息, 令人雀躍。

逾百名信眾來到道場,紛紛對優雅的新春佈置讚歎無比,殿堂內兩旁的大佛法語和觀音許願造景區顛覆傳統佛堂禪意的佈置,反採土族馬來同胞熱衷大膽鮮艷色彩的布來裝飾,更是信徒們熱愛的區塊。

晚上十一時正,在監寺覺度法師引領下, 開始延生普佛法會, 誦經辭舊迎新, 並向開山宗長   師父上人星雲大師及宗長心培和尚辭歲。辭歲普佛後法師致贈每人「龍天護佑」福包、吉祥香及平安橘,期勉眾人在新的一年智慧大進。凌晨時刻,上早課及獻上新春頭香,祈願諸佛菩薩威德加倍,國泰民安,世界和平,諸事圓滿。

大年初一早上十時, 過百信眾滿懷欣喜齊聚禪淨中心參與新春禮千佛法會,覺度法師帶領大家,以虔誠恭敬的心,禮拜綿亘過去,現在,未來三千佛,懺悔往昔所造的重重惡業,祈求新的一年,消災除業,萬事如意,添福增慧,平安吉祥!

覺度法師慈悲地為大家開示   師父上人今年贈與大眾的墨寶春聯龍天護佑, 勉勵大眾,人生需要放下八樣東西,即壓力、煩惱、自卑、懶惰、消極、抱怨、猶豫,以及狹隘;有了放下就要學會學習,要學習如何散發一股力量去做自己人生的主人,而六度萬行既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