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周日善童學園成功舉辦「感懷母恩祈福會」

佛光周日善童學園成功舉辦「感懷母恩祈福會」

May 10th, 2009

一年365天,只有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是母親節。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佛光周日善童學園為媽媽們準備了一個不一樣的母親節,特於5月10日上午10時圓滿舉辦了「感懷母恩祈福會」。

當天約兩百名善童以及家長、信徒等出席,在監寺覺度法師的引領下,虔誠誦經,並恭讀佛光山開山宗長 星雲大師「母親節祈願文」,祈求諸佛菩薩慈悲願力加持,願普天下的母親延年益壽,廣被福澤。

覺度法師開示時表示,佛教非常重視孝道,佛陀成佛之後,為父淨飯王擔棺、為母摩耶夫人上忉利天宮說法,這一切都是在奉行孝道。佛教更以引領父母親近佛法、皈依三寶、給予父母精神上的依靠,趨向正信為第一大孝。善童學員今次誠邀父母前來佛光山參與此次祈福會,更可謂是對父母的一份大孝心,值得鼓勵!

為促進親子關係,佛光善童學園更安排了一系列的精采活動,包括“我的媽媽”、“母子心連心”等互動遊戲,以及由善童學園各班呈現的文娛節目,如人間音緣歌曲「慈母恩」、「感念母恩」等。 主辦單位也準備了茶點和大眾結緣,以及禮物予所有在場的媽媽們,祝賀她們母親節快樂。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