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2012年度光明燈上燈法會二月五日圓滿啟建

沙巴2012年度光明燈上燈法會二月五日圓滿啟建

February 5th, 2012

P1000522

正月十五,元宵節,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於 2月5 日晚圓滿啟建2012年度光明燈上燈法會。近八十名信眾在監寺覺度法師引領下,誦經禮拜,祈願祝禱闔家平安吉祥,事事如願。

覺度法師開示分享星雲大師《六祖壇經講話》〈定慧品〉裡,六祖惠能 ~ 「曹溪大師」的修行法門。第一、以無念為宗;第二、以無相為體;第三、以無住為本。可以說,曹溪的修行法門是以「無」──無念、無相、無住為宗要。我們雖未能達到全「無」的境界,但是,至少要在日常生活中,以「常乐柔和忍辱法,安住慈悲喜舍中」來提醒自己,在做人處事上應該只從柔處不從剛。

法會結束,覺度法師代表由總本山台灣佛光山寺功德主會頒贈的功德主獎狀及紀念品予新品和升品的功德主,有黃珠華、易榮福居士;司徒偉新、陳玉芳、盧忠勇、趙守傑賢伉儷等,獲得在場信眾的祝賀。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