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人間音緣卡拉OK聯誼會

沙巴人間音緣卡拉OK聯誼會

February 18th, 2012

由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亞庇分會主辦的人間音緣卡拉OK聯誼會於2月18日假亞庇道場圓滿舉辦,沙巴禪淨中心監寺覺度法師拉開序幕鼓勵大家要以歌廣結善緣,唱出歡喜、唱出信心,藉由歌唱瞭解佛教真義,約四十名佛光人出席一起歡唱、接心。

音樂的攝受力,感人肺腑,動人心弦,是人類最美麗的表達方式。主辦單位特舉辦這次的聯誼會是為了讓信眾透過音樂的傳遞來體會佛法生命的真義,更可藉由佛教歌曲清淨的音聲,與和諧之意境,為社會帶來祥和、安寧,以建造一個快樂的人間淨土。希望採用音樂的方式來吸引年輕人來學佛,讓許多年輕人發揮他們的專長,並透過美妙的音符以及智慧的歌詞淨化人心。

禪淨中心公關組組長趙守信居士先獻唱粵語版《偉大的佛陀》,引來眾人熱烈的掌聲;後有長青、青少年組陸續上臺獻唱《點燈》、《祈求》、《西方》、《一半一半》等。大家在歡唱的當中一邊聯誼、一邊吃茶,整場聯誼活動在佳雅師範學院香海社社員一起以《感動的世界最美麗》的歌聲中結束。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