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公益淨灘 善童齊手做環保

公益淨灘 善童齊手做環保

March 25th, 2012

DSC02791DSC02783 結合社區做淨灘活動一直是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推動公益慈善的一項重點工作。 2012年度首次淨灘活動由兵南邦分會主辦,於3月25日假沙巴亞庇裡卡士丹絨裡拔海灘圓滿舉行,在副會長鄔來璁的帶領下,法明師姑,協會會長司徒偉新,分會督導張文源及佛光人一行共50人參加,以盡“重視環保,愛護地球、保護環境”。

佛光周日善童學園為了回應佛光會環境教育推動,同時鼓勵孩子們走出戶外親近自然,以及關懷地球的生活體驗,特以「公益慈善  善童齊手做環保」為戶外教學主題,安排祥和班十一至十三歲的佛光小菩薩也一起參與此次的淨灘活動。

淨灘活動早上七時正式開始,各位佛光人在沙灘上分組撿拾廢紙、塑膠袋、寶特瓶等等。經過多小時的淨灘活動中共撿拾到了20餘袋的垃圾。讓整個沙灘變的潔淨煥然一新,每人臉上都夾雜著汗水,心生歡喜的看到自已努力過後的成績而欣慰開懷。淨一片海灘的同時,也淨自己的心田, 在彎腰撿拾的過程中,讓各位佛光人深感環保的重要且發願要從自己做起。 淨灘活動在法喜充滿下結束。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