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2012年第二季「佛光感恩慶生會」4月7日圓滿舉辦

沙巴2012年第二季「佛光感恩慶生會」4月7日圓滿舉辦

April 7th, 2012

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暨佛光會沙巴協會經於4月7日晚假達邁道場圓滿舉辦「佛光感恩慶生會」,近150餘名佛光人齊聚一堂,共同為4月至6月份生日的會員們慶生。

晚宴後,法師們帶領信眾諷誦《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大家用虔誠的心諷誦經文,在莊嚴肅穆的誦經儀式後,壽星們在佛前獻上一盞心燈供佛,為自己及父母祈福祝禱,功德回向。

在這季的慶生晚會,除了豐富的素食招待外,主辦單位也準備了一連串的餘興節目與大眾同歡共慶;菩提青年的「四桶餿水」話劇表演,讓大家懂得千萬不浪費食物,要懂得感恩;Beverly Group的精彩舞蹈以及佛光佳雅香海社同學呈現的韓風舞蹈 【Tonite】的精彩表演。

隨後眾壽星們齊切蛋糕、拍大合照。感恩慶生會在一片溫馨歡樂感恩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