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斗湖佛光2012年环保与心保衛塞節浴佛园游会圆满落幕

斗湖佛光2012年环保与心保衛塞節浴佛园游会圆满落幕

May 6th, 2012

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曁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大福和佛光第二分會接连两天(5月5日&6日)假馬來西亞佛光山斗湖佛光寺舉辦的“环保与心保”衛塞節浴佛园游会于6日下午1點圆满落幕,吸引了成千上万的信众前来参与及浴佛。

大会特地邀请了本州基本设施发展部助理部长 YB 拿督彭育明兼摩罗带区州议员为浴佛法会之主礼嘉宾、佛光山功德主拿督丘民扬为特别嘉宾及本地商业巨子赖经圆居士、辛帆华居士、张玉康居士、杨志辉居士等皆为捧太子嘉宾。

5月5日(星期六)的活动为捐血运动、硬笔书法比赛、浴佛法会、摄影比赛及素食义卖。第二天的活动计有:儿童创意配图绘画比赛、文娱表演、素食义卖、佛光会员子女学业优良奖励金颁奖礼及斗湖佛教会之近乎特技之舞狮助兴。其中浴佛法会及舞狮表演时的人潮最鼎盛。

浴佛法会之后,觉度法师即席开示。法师略谓,佛诞节及浴佛皆是为了引渡我们凡俗的众生,乘早学佛、行佛、做佛,到达解脱的彼岸。而主题为“环保与心保”旨在提示及教导大家要爱护地球,减少温室效应。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