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佛光之美攝影比賽》成績揭曉

沙巴《佛光之美攝影比賽》成績揭曉

May 28th, 2012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為倡導人文,藉由慶祝衛塞節,於5月1日假建國中學大禮堂及5月5日至6日假斗湖佛光寺舉辦之《佛光之美攝影比賽》,在社會大眾熱烈響應下,數百份的作品已在5月20日截止繳交照片之前寄至。

本會非常榮幸邀請到尼康中心(吉隆玻)經理巫振成先生、尼康俱乐部沙巴負責人兼沙巴攝影家協會會長吳漢松先生及尼康代理兼沙巴攝影家協會副秘書楊振求先生所組成的評審團,於5月27日蒞臨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主持評審,令各組成績揭曉。優勝者名單如下:

(1) 公開組
首獎:范弘丁 (亞庇)、二獎:何利光(斗湖)、 三獎:彭國惟(斗湖)。
佳作獎共十人:劉賢寶(斗湖)、Stanley Tung Shao (斗湖)、黃俊璘(亞庇)、
駱文強(亞庇)、John Wong Tzu Kin(斗湖)、Chan Yu Chung (斗湖)
郭勇輝(亞庇)、簡順強(斗湖)、徐樹海(斗湖)、宋志義 (亞庇)。

(2) 學生與大專組
首獎:蔡親維(亞庇)、二獎:侯桂芝 (亞庇)、三獎:彭獻程(斗湖)。
佳作獎共十人:徐至謙(亞庇)、吳明詩(亞庇)、張碧君(斗湖)、黃暐媛(亞庇)、
鄭宇聰(亞庇)、邱文迪(斗湖)、侯文惠(亞庇)、賴穎芯(亞庇)、
張碧芬(斗湖)、Cheah Vun Yee Venice(亞庇)。

佛光會非常感謝各界人士及所有參賽者的支持;感謝尼康公司的贊助;更感謝勞苦功高的評審團,以專業的角度、用心的觀察,讓攝影比賽各組之首、次、三獎及佳作獎得主順利誕生。評審團稱此次的攝影比賽作品內容表達多元化,不同信仰的人在拍攝上各有不同表逹方式,難能可貴。不可思議的更是五年級的小學生也能拍出如此精彩的作品,值的大家給予鼓勵讚美….等。

本會敬請得獎者於6月16日,晚上7時蒞臨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出席頒獎典禮,領取珍貴的獎品。所有得獎作品將在會場展示,以供觀摩,歡迎各界人士前來觀賞,同歡慶。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