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會愛心探訪沙巴濟世之家殘障院

佛光會愛心探訪沙巴濟世之家殘障院

May 13th, 2012

每逢5月16日佛光日來臨之際,佛光會幹部們皆會前往各慈善團體關懷慰問。5月13日早上的沙巴濟世之家如常沈靜,除卻院中工作人員的作業,殘疾人士及孩子們的活動氣息與聲音。而由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署理會長范宜全,兵南邦分會鄔來璁副會長帶領十名幹部以及17名佛光周日菩提青少年班的學員們探訪,使得沙巴濟世之家的殘疾人士和殘疾兒童們頓間雀躍起來。

在將近一小時的探訪中,佛光師兄姐們舉手投足間愛心展露無遺,非一般的溫馨。佛光菩提青年們除表演手語帶動歡樂氣氛,還有陳友才師兄帶領院童們一起跳KADAZAN舞。當天適逢母親節,佛光佳雅香海社的社員們以自己制做的康乃馨紙花送給每位殘疾人士兒童們。

此行,也聆聽沙巴濟世之家的負責人簡報該中心建築與設備發展的情況。 該中心有三十五位殘疾人士及兒童由員工及老師全職照顧。該中心所有開銷全權由社會大眾捐獻。佛光會師兄姐們也感歎殘疾人士及兒童們的遭遇及員工們的愛心。

由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署理會長范宜全及乒南邦分會師兄姐們派發帶來的乾糧及日常物品給院中的孩童,師兄姐們亦趁著空檔與孩子們交流聯誼。大家在歡喜融和聲中互道珍重!祈願佛陀加被讓沙巴濟世之家的殘疾人士及兒童能快樂平安。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