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佛光會粽葉飄香慶端午陸上龍舟賽

沙巴佛光會粽葉飄香慶端午陸上龍舟賽

June 24th, 2012

國際佛光會亞庇分會於6月24日在沙巴禪淨中心圓滿舉辦一年一度「粽葉飄香慶端午」晚會,活動參與人數近150人。當晚,主辦單位特舉辦一場「粽葉飄香親子包粽子比賽」,包粽子達人展現包粽子功夫,也向大眾傳遞團結、積極與歡樂的力量。

每逢佳節倍思親,沙巴禪淨中心監寺覺度法師分享端午節源起,及談到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著作的《人間萬事》內容,強調「感謝、想念,這是人與人之間最美好的互動。」

覺度法師指出,假如每天能收到「想念得很」的電話,每天都能收到「無限感謝」的信箋,我們每天都會過得無比快樂。別人對我們的感謝、想念,我們也要對別人感謝、想念。他強調要感念別人的善美、感念別人的誇讚、感念別人的情義、感念別人的德行、感念別人的恩惠,亦希望大眾在端午節中,感受帶給別人的感念和啟示!

當晚表演豐富精采,包含Beverly Dance Group 舞蹈及佛光佳雅香海社社員表演韓風舞蹈演出,此外,慶祝端午節海上龍舟賽已經不稀奇,陸上龍舟賽才是特別,大眾藉此機會增進團隊凝聚力,現場笑聲掌聲連綿不斷,在歡樂氣氛中,留下美好回憶。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