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首屆大專生活營十月七日圓滿落幕

沙巴首屆大專生活營十月七日圓滿落幕

October 7th, 2012

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佳雅香海社于十月六日至七日,假吧巴海邊渡假村,舉辦兩天一夜《圓滿自在》樂活營。計有四十七人參與。此項活動是為了讓香海社社員有機會接觸及學習佛學,培養社員的團隊、守紀及積極參與的精神。同時也乘此機會促進社員们之間的感情。

約上午8時,社員们準時在佳雅師範學院大門前集合。點算人數后,一行人乘坐巴士前往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報到及進行開營典禮。此外,各種破冰遊戲與小組動力也隨之進行,把樂活營的快樂氣氛給點燃了。接著,吳美芳師姑為社員們講解佛門禮儀,以及讓社員們體會過堂和出坡。

約中午12時,社員們前往吧巴海邊渡假村。營期間,沙巴禪淨中心監寺覺度法師為社員们上佛學課,其中有《真善美的人生》。法師也以星雲大師的人生作為榜樣,提醒社員們要懂得策劃自己精彩的人生。此外,社員們也通過各種戶外與戶內活動認識佛學,如綠野仙踪、感恩夜、禪坐、團康帶動、小組競賽等。此外,佛光之夜更是讓社員們通過創意的表演,詮釋佛法。

《圓滿自在》樂活營總幹事黃慧妍非常感恩地表示,感謝大家踴躍的參與此項活動,一起學佛及共同成就社員之間的感情交流,讓活動劃下了圓滿的句點,大家都期盼下次再见。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