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山斗湖佛光寺普門幼稚園結業晚會

佛光山斗湖佛光寺普門幼稚園結業晚會

November 5th, 2012

佛光山斗湖佛光寺普門幼稚園2012年度「普幼之夜」晚會經於11月5日晚上假佛光寺廣場圓滿舉行,邀請到監寺覺度法師代表佛光山新馬總住持覺誠法師出席。功德主拿汀潘正來、吳美芳師姑、佛光幹部、會員及家長約計400人亦出席觀禮110名幼稚園小朋友的結業禮。

覺度法師在受邀致詞時以深有寓意的故事分享予大眾。透過佛陀教導小孩愛護青蛙的故事啟示,告示大家佛教是一個非常重視教育的宗教。培育孩子養成慈悲、感恩、惜福等品德教育,從而促長圓滿的人生。覺度法師表示佛光山是一個非常注重教育的佛教組織,教育事業的發展在世界各地皆積極熱絡的施行。而普門幼稚園未來的發展也會是佛光山用心辦理的教育事業之一。

陳慧冰園長致詞時表達對法師、董事部、家長及各界的支持並致萬分感激。她勉勵畢業生要保持好學的精神,孝順父母,和睦親友。陳園長透露普門幼稚園從今年開始已成功申請加入馬來西亞佛光山這個大家庭。佛光山在開山總長星雲大師的組織領導之下在全球五大洲開創道場、設立學校及開辦4所大學等教育事業。園長指明,普門幼稚園在佛光山的引領下,其前景會更光明顯曜。此些利益將歸予孩子與家長及社會大眾。

普幼之夜晚會節目多姿多彩。小朋友們表現天真活潑,團隊利落演出。家長與來賓齊齊同樂共渡一個愉快的晚會。當中有兩位家長上台發表心聲,對自己的孩子在普門的學習、表現皆很滿意,尤其感恩老師們的用心教導。普幼的校友林志逸等小朋友也自動請纓上台表演,分享內心對普門的感懷。

晚會在全體小朋友合唱人間音緣歌曲「和諧」和一個馬來西亞的歌聲中圓滿結束。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