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山斗湖佛光寺2012年周日善童學園結業禮

佛光山斗湖佛光寺2012年周日善童學園結業禮

November 4th, 2012

在11月4日(星期日)晚上7時15分,佛光山斗湖佛光寺之周日善童學園舉行了2012年度之結業禮。負責教課的老師們,特地禮請輔導法師覺度法師及文教主任法明師姑前來主持是項結業儀式。出席典禮的嘉賓有拿汀潘正來、斗湖佛光會幹部、理事,家長及老師們,共150人齊聚一堂。

席間,覺度法師即席開示。師父語重心長地勉勵家長及老師們,注重自主學習及自主教育。即是注重孩子的優點,鼓勵孩子往好處發展。

天真活潑的孩子們,在法師、師姑及觀眾面前載歌載舞,快樂地呈獻節目。計有:朗誦菜根譚、歌唱、舞蹈、戲劇及手語表演。結業典禮就在溫馨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法師表示,結業只是暫時的結束,自主教育是無止境的學習。而在假期中,在文教主任的指示之下,老師們將編排新學年的課程綱要,準備新一年的教學目標與方針。2013年度善童學園招生中,報名就讀熱線,亞庇088-316299;斗湖089-777566。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