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三好活力快樂營

佛光三好活力快樂營

December 16th, 2012

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于12月15 日及16日圓滿舉辦了2012佛光三好活力快樂營,共有六十五位營員參加並分成五組進行活動。

此三好活力快樂營的目的是讓7歲至12歲的小朋友學習各種佛門禮儀及推廣三好。協辦單位沙大香海社以策劃參與其中,為此快樂營策劃了不同類型的活動來帶出三好的含義,如三好小劇場,人間音緣,同體共生闖關遊戲及手語教唱。除此之外,如居法師也帶領三好兒童進行跑香及晚課讓他們把已學的佛門知識學以至用。此外,快樂營也給予機會讓小朋友們實踐他們所學習到的三好美德,如幫忙收拾飯桌,掃地,及動手做湯圓等等。三好乃美德,因此應該把三好實踐于日常生活。

進行了種種的活動後,三好活力快樂營也于16日下午一點三十分進行結業典禮。結業典禮在小組分享隊旗和口號掀開。三好兒童們都活力十足的于嘉賓及家長們分享。

吳美芳師姑在結業典禮向三好兒童及來賓們致詞並希望三好兒童們在往後的每一天都在生活中落實三好。五和組也在此快樂營獲得優異獎並由如居法師頒發獎品。佛光三好活力快樂營在營歌《三好歌》後圓滿結束。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