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新春聯誼晚會人聲鼎沸

佛光新春聯誼晚會人聲鼎沸

February 23rd, 2013

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2月23日晚,熱氣騰騰,人聲鼎沸,歷來對禪淨中心以及沙巴協會全心竭力護持的功德主,新老會員,各方佛友,不辭辛勞的義工、加雅香海社社員等各界人士三百餘人都在整年的忙碌後,齊齊聚集回到禪淨中心——佛光人共同的家,出席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及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舉辦的新春聯誼晚會。

聯誼晚會除了有美味素肴外,亦安排了一系列的文娛表演饗眾。文娛表演由建國中學的獅隊來拜年開展,一陣鑼鼓聲立刻把大家拉進了新春喜慶,瑞獅矯健的身手,響連天的鑼鼓聲,令大家投入春節的喜悅中。續之佛光青年侯桂芝,侯文惠兩位姐妹花載歌載舞的為大家唱出BFF,清澈的聲音蕩滌著大家的心;話劇「你要什麼?」通過演繹一則別出心裁的話劇令大家“體會到另一類的財富”;加雅香海社的舞蹈表演帶來青春活力;acapela新年串燒曲亦讓人驚嘆!晚會各表演環節穿插著讓人心潮澎湃的抽獎活動。整個晚會高潮迭起,尖叫聲,表演聲,笑聲發自肺腑,大家在此時真正忘卻了心頭所有的掛礙,陶醉在這片歡樂的海洋。

監寺覺度法師在這樣歡慶的時刻送上五個「紅包」及三種「幸福安樂」良方給大家。五個紅包是:身體健康、心情愉快、敬業工作、正派做人、用功佛法。三種「幸福與安樂」是:1.隨遇而安、2.隨緣生活、3.隨心自在。法師沒有枯燥的說教,只用小故事及現場的狀況,點明個中道理,讓大家在笑聲中「悟道」。最後覺度法師勉勵眾人在2013年裏,在佛道上用功,迎來「福慧雙全」。

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經過多年的耕耘,能夠成就如此之多的事業,離不開一幫甘為牛馬的佛光人,監寺覺度法師借著晚會的機緣,衷心地為各界佛光人頒發獎狀,結緣品以了表感念之意。希望大家在2013年繼往開來,再接再厲,將佛光人的這份愛心傳遞,擴散,昇華,讓這個世界法水長流,佛光普照!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