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斗湖佛光會圓滿舉辨兒童填色及配圖繪畫比賽

斗湖佛光會圓滿舉辨兒童填色及配圖繪畫比賽

May 5th, 2013

_DSC0500[1]为庆祝2013年卫塞节,将佛陀的慈悲教化精神,以及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大师倡导三好运动的理念,落实在生活教育上,国際佛光會斗湖大福分会暨第二分会假佛光寺于5月5日(星期日)日举办“幸福与安乐”儿童填色及配图绘画比赛,以达到净化心灵、美化人生的目的。

此项比赛吸引了310多名来自斗湖区各华校及幼儿园的儿童踊跃报名参与。 在孩子眼中「幸福与安乐」是什么?借着小小的手,画出他们的心声,也画出他们的体验,在洁白的纸上,散播菩提种子,这就是主办单位给予参赛儿童绘画的主要意涵,也是具体内容。

比赛在上午8时30分开始,而顺利地在10时30分结束。当天,配合此项比赛的进行,斗湖佛光会两个分会的香积菩萨亦精心烹调了素食套餐、素粽及荷叶饭义卖。许多家长皆热心地给予支持。

经过评审团的一番讨论之后,比赛的成绩顺利地出炉了。最后主办单位邀请刘秀明督导及活动总干事成仁雄颁发结缘品予三位评审,感谢他们在百忙之中抽空前来协助评审工作。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