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佛光佳雅愛我青年之生命的美好生活營圓滿落幕

沙巴佛光佳雅愛我青年之生命的美好生活營圓滿落幕

June 30th, 2013

由沙巴禪淨中心主辦,佛光青年分團及佳雅香海社承辦的「佛光佳雅愛我青年之生命的美好生活營」於6月29日至30日假吧巴海邊度假村舉行。計有52位佳雅青年參與,一同歡喜學佛渡過美好時光。

一行人在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報到及進行開營典禮。活動由“相見歡”開展,各營員自我介紹,並通過各式各樣表逹方式,讓營員們快速地融入歡樂氣氛裡。

接著,如居法師為營員們講解佛門禮儀,以及讓營員們體會過堂氣氛。午齋後,啓程前往吧巴海邊渡假村安單。

營期間,沙巴禪淨中心如居法師為營員們上佛學課,以生命教育及生活修行慈悲開示,生命的意義及生命的價值在哪裡?法師的叮嚀喚醒了營員們沉睡的心靈。此外,營員們也通過各種戶外與戶內活動認識佛學,如:人間音緣演唱、綠野仙蹤、夢想起飛、電影欣賞、團體動能、小組競賽等。此外,佛光之夜更是讓社員們通過創意的表演,詮釋佛法,賣力的演出,把生活營推至最高潮,換來了全場的爆笑及熱烈的掌聲。

二天一夜的愛我青年之生命的美好生活營,帶領著青年,接觸到未曾有過的生活體會,學會尊重與包容及團體動能的力量,一起學佛及感情交流,讓活動劃下了圓滿的句點。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