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佛光慈善行~贈送輪椅及吸痰器

沙巴佛光慈善行~贈送輪椅及吸痰器

June 27th, 2013

6月27日佛光慈善組組長周銀滿約同協會會長范宜全,前往Hospital Wanita Dan Kanak Kanak Sabah,関懷慰問5歲男童Shahrul Ejoey Johari。得知,身為長男的Shahrul患有先天性馬蹄內翻足,持有政府殘障人士証。父親Johari Taking,居住在斗亜蘭,月薪RM800左右,媽媽是家庭主婦,育有3個小孩,一家生活清寒。

有見於Shahrul生於貧困之家,不良於行,更加重家人的負擔,特贈送一台小孩輪椅(價值RM250)予Shahrul,以方便家人照顧。當天因患者父親突然有事,未能在約定時間前來,改由醫院福利部2位主任Norhidayah Binti Md Isa及Encik Yakup. 代收。

同日,協會會長范宜全及慈善組長周銀滿亦代表佛光會慈悲基金組慰問住在同一所醫院,得到宗合心臟病及肝病,年謹1歲的女嬰Norsainirah Soleha Binti Norsam 。

女嬰父親務農,居住在加雅島。月收入不固定,約RM600左右。母親為了要照顧Norsainirah,唯有留在家中,當家庭主婦,生活清寒。佛光會慈悲基金代表,有見小女嬰的困境,贈送一台吸痰器(價值RM715.00)減軽她的病苦。患者父母非常感動一直道謝。由醫院福利部主任Norhidayah Bt Md Isa 見證。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