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斗湖國際佛光會大福分會及第二分會成功舉辦“圓月慶中秋“聯誼晚會

斗湖國際佛光會大福分會及第二分會成功舉辦“圓月慶中秋“聯誼晚會

September 15th, 2013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斗湖大福分會及佛光第二分會於9月15日(星期日)晚上7時假斗湖佛光寺圓滿舉辦了“圓月慶中秋“聯誼晚會。吸引了近四百位佛友及觀眾歡聚一堂同歡慶。

席間,大家品嘗婦女組所準備之美味糕點及晚餐,一面閒話家常,樂也融融。餐後,由佛光山如居法師主持點燈及晚會開幕儀式。

如居法師在開示中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忘本,對於祖先的傳統文化及習俗,應該永記,並且要加以推擴,讓子孫後代都能把文化傳承下去。法師也勉勵大家應該培養感恩心、知足心、忍耐心及懺悔心。在道業上繼續努力,以圓滿個人的道業。

文教組也預備了一些餘興節目、幸運抽獎及讓大家動動腦筋的節目,如:猜水果重量、猜糖果數量及射燈謎等。

當晚的晚會亦吸引了不少友族成員參與,他們對華人的節日不但感興趣,而且對華人吃的文化也充滿好奇,剝花生、吃月餅及賞月,都非常投入。晚會在9時30分圓滿結束,老少皆盡興而歸。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