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國際佛光會兵南邦分會探訪京那律老人院

國際佛光會兵南邦分會探訪京那律老人院

October 5th, 2013

20131005_1536501[1] 時適重陽節,秉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理念,國際佛光會兵南邦分會會長易榮福,約同協會署理會長趙焜雄、督導張文源及理事們于10月5日帶領佛光會員及佳雅香海社社員一行三十餘人,浩浩蕩蕩的由襌凈中心起程,前往京那律老人院拜訪,實踐把愛灑人間,敬老關懷活動,與長者們共享天倫之樂。

當天,佛光人除帶來了食品及蛋糕與長者們分享外,亦攜帶了拐杖及物品贈予他們。同時也準備了一些娛興節目,如:唱歌,跳舞及扯鈴等,與長者們同樂;再透過親切的聊天互動,傳達佛光人的關愛與祝福,令長者們心情開朗,感受到世間有愛。

安養院的長者是最需要被關懷的族群,此項活動,不僅為長者們帶來溫馨的一日,更是讓佛光人實踐行佛的體現。希望藉此提升年青的一代,尊老敬老的意識;通過與長者們交流,體會到關愛老人的義務和責任。我們祝福長者們身心康泰,祈許佛光永普照他們,歡喜的度過每一日。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