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2013馬來西亜佛光山「佛學會考」圓滿舉行

沙巴2013馬來西亜佛光山「佛學會考」圓滿舉行

November 3rd, 2013

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籌備了三個月的2013馬來西亜佛光山佛學會考,終於在11月3日分别在亞庇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山打根中華中學、斗湖佛光寺、納閩直轄区及汶萊會所,同步開賽了!

近400不同年齡層的社會大眾及學生們以歡喜心出席,在不同的組別層次下,檢測自己對佛法的認識,人生萬事的看法,成就了這一場令人「考得很歡喜、考得很有意義」的「非一般大會考」。

「佛學會考」教材取自星雲大師所編訂的佛教叢書,特別設計而成。內容因應不同層次的需要,分成不同等級的組別,主辦單位特備有題庫,方便參加考試的考生準備。會考組別分成小學組初級、中級、高級;成人組初級及中級;再有英文公開組初级。

當天,大家經過一個半小時的埋頭搖筆杆後,異口同聲表示,參加這場考試讓自己更有成就感,及對佛法概念瞭解加深;題庫內容充實,雖然不至全部吸收,但考試的壓力也是促進進步的原動力。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