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不幸遇難臺灣遊客 馬來西亞斗湖佛光寺舉行超薦法會

不幸遇難臺灣遊客 馬來西亞斗湖佛光寺舉行超薦法會

November 19th, 2013

臺灣遊客許立民先生及夫人張安薇女士到馬來西亞沙巴州渡假,不幸于11月15日在仙本那蓬蓬岛渡假村遇難。先生遭匪徒搶殺太太據悉被同一伙匪徒擄走至今下落不明,了無音訊。沙巴佛光人聞訊心有戚戚!

19日,苦難家屬許立人及張大公等,由臺灣飛抵亞庇,下午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監寺覺度法師陪同轉機抵達斗湖,並于晩間假馬來西亞佛光山斗湖佛光寺舉行超薦佛事。佛光人與雙方家屬一同在覺度法師引領下誦經、恭讀佛光山開山總長星雲大師【為亡者祈願文】,迥向亡者往生西方極樂淨土,遇難者在佛菩薩加被下,早日脫離苦難,逢凶化吉。

覺度法師以佛教生死觀念開示,為家屬做關懷慰問,亡者二哥許立人表示感謝佛光山與佛光會的協助,讓他們這幾天的悲痛得到心靈撫慰。

祈願佛光人的關懷慰問能些少的安撫家屬的傷痛,亦祝禱張女士平安吉祥回國!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