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臺灣民眾許立民告別式

臺灣民眾許立民告別式

November 21st, 2013

DSC_30201[1]在馬來西亞沙巴州仙本那邦邦島渡假村遇襲身亡的台灣民眾許立民先生,21日上午11時在沙巴斗湖舉行告別式,儀式由佛光山斗湖佛光寺監寺覺度法師主持,佛光會員五十餘人出席致意。中華民國外交部、台灣駐馬來西亞代表處、沙巴州旅遊局以及邦邦島渡假村龍老闆都派出代表出席公祭。

哥哥許立人在告別式中表示會放下悲痛。其表示,家屬這幾天到了事發地點邦邦島,發現那是一個非常美麗、讓人忘憂的地方,但是卻不幸發生讓家屬很心痛的事情,身為許立民的哥哥,他很誠摯表示,「要把悲痛放下。」也感謝台、馬二國政府及所有關心協助的人。更感謝佛光山及佛光會為其亡弟主持超薦佛事,意想不到能在此地找到佛光山道場,其感受到佛陀的慈悲及佛法的力量。「有佛光真好!」

告別式後,覺度法師引領家屬念佛前往火化場,將許立民的遺體火化。並為家屬及亡者說法開示,期以誦經的功德回向許立民先生放下、解脫、自在;也祈求佛力加被讓案件早日水落石出。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