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轉角遇到•你》青少年生活營圓滿舉行

沙巴《轉角遇到•你》青少年生活營圓滿舉行

November 18th, 2013

由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舉辦的《轉角遇到•你》青少年生活營,經于11月16日至18日假風光明媚的吧巴海邊度假村圓滿落幕。

五十位來自不同學校的學生共同參與了主題探索、綠野仙踪、團康遊戲等活動。領導者在每個活動當下,皆一一道出活動所帶來的訊息,讓學員們在玩樂和培養團體合作精神時,也能瞭解到內在的含義和認識到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皆有的習氣,善者留之、惡者改之;在玩遊戲之餘學習如何把佛法實踐在生活中,找尋心靈契合的悸動。除此之外,還有樂活人生、同體共生等課程。

監寺覺度法師在慈悲開示時與學員們分享:佛教觀點(六度)談人際關係。勉勵學員們將布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般若,實踐在生活中,用以化解自身人際關係問題,困境自能迎刃而解,帶來和諧、順利、平安、圓滿。

經過了三天兩夜的共處,營員們歡喜的和大眾分享此次參加生活營的感想。有説:體會到此生活營充實了他們的假期;學習到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以及相處方式;提升了自身的人際關係;「轉角遇到•你」讓他們遇見「人間佛教的理念」走入佛法的殿堂,給他們內心帶來更多法喜與安樂…等等。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