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斗湖普門幼稚園換上新裝

沙巴斗湖普門幼稚園換上新裝

November 19th, 2013

2013-11-19 15.04.08c馬來西亞佛光山斗湖佛光寺附設之普門幼稚園為提升教學方向及增設改善校內的硬體設備,特禮請柔佛州兒童之家資深幼稚園園長張秀娥前來指導及提供意見。

張秀娥園長于11月19日帶同兩位資深幼教老師前來與普門幼稚園的老師們相見了解狀况,大家言談甚歡,秀娥園長對普門幼稚園的操作得以掌握。

秀娥園長即時進行硬體設備改造,課室內凡有不合用或太舊的给予換上新裝,潻上色彩及可愛的圖案,課室頓時渙然一新。隨後再與老師坐下商討及策劃明年的課程,包括課本及課程分配、教室佈置及學生人數分配…等等。

普門幼稚園的老師們經過三天的培訓,點燃了他們的心燈,誓言將用心為孩子營造一個「有品」的學習生活環境。秀娥園長稱回去後,將與普門幼稚園的代園長巧娥師姐商討普門幼稚園的一些細節,並答應開學日將會再回來協助。最後,秀娥園長也向監寺覺度法師報告學校的未來動向。

覺度法師有感園長及兩位老師的用心協助, 除了安排師姐準備午餐及晚餐慰勞她們,也特別購買一些土產送予園長及兩位老師,以表謝意。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