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禪淨中心金剛組圓滿舉辦佛光健康運動

沙巴禪淨中心金剛組圓滿舉辦佛光健康運動

May 30th, 2009

5月30日清晨,陽光透過淡淡清新的霧氣,溫柔地啧洒在敦法公園。80餘位佛光人在沙巴禪淨中心監寺覺度法師、如居法師及金剛組組長張文源的呼吁下,趁着假期,來到以晨運聞名的敦法公園,出席佛光健康運動,亨受大自然的清新。

健康運動由監寺覺度法師向眾人宣說,「要修行,先修健康,有了健康就是財富」點出活動宗旨;接着由鄭義福居士帶領眾人耍一招「回春操」鬆鬆筋骨,老老少少跟著練習,靈活、沉着各顯功力。打了「回春操」,續之在山谷中,半隱半現的天然湖邊,繞湖而跑。半小時內,有人快馬加鞭,跑個三两圈;有人慢条斯理的,只以一圈為目標,散步談天,各得其所。

佛光健康運動當然少不了佛光鬆柔操,大家在美芳師姐的帶領下,將12招由毛手毛腳,打到活靈活現,深深體會,強身健體正如修行,非一天可以達成,永續經營方是正确轨道。

三個小時在不知覺中溜走,灿爛的陽光,照紅了敦法公園,大家以學貴心悟的心情,愉快的回家,為佛光健康運動寫下圓滿句點。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