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斗湖佛光寺周日善童學園開學禮新風貌

斗湖佛光寺周日善童學園開學禮新風貌

January 12th, 2014

經過漫長的假期,2014年新學年又開始了!馬來西亞佛光山斗湖佛光寺之善童學園、菩提青少年班及管樂團,于1月12日早上10時30分,假斗湖佛光寺的西方殿舉行簡單而隆重的開學禮。

從9時開始,天真爛漫的小菩薩們在家長的帶領下陸陸續續前來報到,菩提青少年班及管樂團的青年,也齊來出席。當天除了舊學員前來歸隊,新的學員也來了不少,總計各組的學員都有增無減。

開學禮在維那的引領誦經下開展,再帶領大家恭讀星雲大師「為兒童祈願文」,祈願在新的一年,精進學習,智慧增長,學有所成。老師亦為學生講述課程儀規等。

隨之,青年團帶領學員們走入破冰之禮。眾人在趣味盎然的氣氛下,興致勃勃地拋球、接球,展現融合、互助的氣氛,表現的剛柔並濟。家長們有說,他們的孩子在佛法的薰陶下,改善了他們的言行舉止,去除了好勇鬥狠,爭強好勝的性格,真是太棒了!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