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馬來西亞佛光山斗湖佛光寺新春樂

馬來西亞佛光山斗湖佛光寺新春樂

February 1st, 2014

新年來了! 又到辭歲迎新之時,馬來西亞佛光山斗湖佛光寺于年三十晚上11時,在大雄寶殿如期展開新春活動。計有百位信眾齊集一堂、 迎接駿馬的到來。

當晚法會在維那的引領誦經下開展,大家一同禮拜八十八佛,以恭敬之意頂禮諸佛、以歡喜之心唱頌佛名,並以感恩之心向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及住持心保和尚辭歲。凌晨,信眾們乃陸續前來上香, 煙霧迷漫外,恭喜發財之聲不絕於耳。

大年初一,從早上十時始,信眾們川流不息的前來祈福點燈,為新的一年許下新願望。十一時舉行上佛供後,維那引領信眾向開山宗長星雲大師、心保和尚拜年,祈願大師法體安康法輪常轉。

常住隨即以新春素宴接待大眾。三百人次品嚐了香積組以愛心泡制的菜肴,令人回味無窮。除了美味佳餚,當然少不了盛行于馬來西亞、東南亞的「新春撈生」這一道吉祥精品。大家在大福分會、佛光第二分會會長們的帶領下齊“撈生”,“撈生”得心手相應,歡聲雷動,同聲許下對新年的期望,祈願來年更進步、健康、智慧與福德增長。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