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佛光歡樂元宵聯誼晚會人聲鼎沸

沙巴佛光歡樂元宵聯誼晚會人聲鼎沸

February 9th, 2014

沙巴襌凈中心2月9日晚上7時,熱鬧非凡、人聲鼎沸,近300位佛光人及信眾,歡聚在佛光人共同的家,出席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所舉辦「歡樂元宵大團拜聯歡晚會」,提前慶祝元宵節。

聯誼晚會除有美味素餚外,亦安排一系列的節目表演饗眾。由建國中學舞獅隊率先登場拜年,一陣鑼鼓聲立刻把大家拉進了新春喜慶,瑞獅矯健的身手,響連天的鑼鼓聲,令大家投入春節的喜悅中。

緊接著,佳雅香海社佛光青年們帶來的歌舞表演「夢想動起來」,引發全場馬力全開,人人動起來。有人拍掌,有人歡呼,大家樂在其中!相聲表演以「馬」字為題,一則別出心裁的接龍比試,一呼一應,相得益彰,氣勢不凡。另有小女孩的獨唱、土風舞表演、黄金滿堂遊戲及氣勢磅礡的「駿程萬里」大合唱等。晚會各項表演環節穿插著抽獎活動,更令晚會高潮迭起,表演聲,歡笑聲,不絕於耳,讓大家high翻天。

監寺覺度法師在歡慶的時刻與大家分享2014年到底要學習什么,才能過的精彩幸福?法師將四種良方送給大家,雖然人沒有翅膀不能飛上天,但佛經有云「一念三千」,我們可以在思想上,訓練思緒,朝向好的善的一方,展趐飛翔;在心靈上:凈化心靈,朝向清凈;在事業上:立足沙巴,方眼五大洲;在友誼上:增加友誼,更上一層樓。

法師再以愛因斯坦及魯迅,所說過同樣的一句話:「人的差異產生於業餘時間」,勉勵大家充分利用業餘時間,好好規劃,多讀一點書。因為書是法寶,多讀書,人生將更精彩。法師最後祝福大家擁有满满的幸福、满满的快樂、满满的錢財等。最後,歡樂元宵聯歡晚會最後在協(分)會會長、督導及理事們的大團拜中圓滿舉行。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