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共生吉祥鱷魚生態之旅

沙巴共生吉祥鱷魚生態之旅

March 16th, 2014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亞庇分會,連同佛光週日善童學園,於3月16日,圓滿舉辦了【共生吉祥鱷魚生態之旅】,前往亞庇斗亞蘭鱷魚養殖場參訪。一行95人包括佛光小菩薩、菩提青少年,佳雅香海社員、家長及佛光人在誦經祈福後,踏上愉快的鱷魚生態之旅。

到達斗亞蘭鱷魚養殖場,工作人員為大家講解鱷魚生態和行為模式,以及有關更多鱷魚的生活習性,讓我們瞭解到鱷魚的基本常識,十分富有教育性。主辦單位也安排了整天的活動項目,包含了參觀蝴蝶園、餵食鳄鱼、鱷魚表演秀、Rungus長屋觀賞地方文化舞蹈表演等。

透過親子戶外一日遊的活動,讓孩子們熱愛大自然,開闊兒童的視野,也讓孩子快樂地享受大自然的陽光、空氣、青草和爱。也讓大家體驗到生命的偉大及人與大自然應互相尊重,養成正確的愛護生命觀念!隨後,大家以一顆感恩歡喜的心歡喜賦歸劃下圓滿的句點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