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兵南邦分會園滿舉辦淨灘活動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兵南邦分會園滿舉辦淨灘活動

April 13th, 2014

配合即將來臨的世界地球日(4月22日),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兵南邦分會于4月13日在Likas,TanjungLipat海灘成功舉辦淨灘活動。此活動的目地是要提醒人們重視地球環境,制止生態惡化,使每一位地球居民都為悍衛地球環境,改善地球環境作出貢獻。

當天早上沙巴禪淨中心當家,如居法師和沙巴協會會長范宜全領著一行四十多的佛光人浩浩蕩蕩的低達目地地。

如居法師在開示時說,我們除了來淨灘也要會把收回來的垃圾分類,把可回收的送去再迴圈,不可回收的歸入垃圾回收站。當天的沙灘咋看上去仿佛潔淨,但經過一個小時的活動,大家將各自所拾回收物匯總發現還是收拾了好多袋的垃圾。用過早點之後,活動于8點50分結束,通過此活動希望大家能夠醒覺『做好事不能少我一人』的重要性。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