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佛光人 陸上龍舟賽庆端午

沙巴佛光人 陸上龍舟賽庆端午

May 24th, 2014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暨亞庇分會,5月24日提前舉辦一年一度「粽葉飄香慶端午」晚會,充滿趣味的「香包粽DIY」和「陸上行舟」,讓80人歡喜度過另類的端午佳節。

沙巴禪淨中心輔導法師妙峰法師,帶領信眾虔誠合十,恭讀星雲大師〈消災免難慶端午節祈願文〉,祈願大家佛光普照,法水潤澤;接著解說端午划龍舟、吃粽子習俗的由來,特別介紹投汨羅江的屈原,是一個值得敬重的人。

主辦單位特別推出粽型香包DIY活動,讓大家把棉花塞入香包,一針一線縫好封口,再綁上中國結,五顏六色的香包粽陸續完成,雖然環肥燕瘦、大小不一,大家卻越看越滿意,在一針一線中祈求人人身心平安健康。

此外,「陸上行舟」競賽最有意義,由佳雅香海社老師製作的紙龍舟,讓大家在陸上進行龍舟競賽,增進團隊的凝聚力,在連綿不絕的笑聲和掌聲中,大家滿心歡喜。

晚會精彩的表演節目,包括Beverly Dance Group的精彩舞蹈,梁思穎小妹妹的載歌載舞,及陳宇婷小妹妹的獨唱及演講。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